close
今天是小兔到大陸出差的日子 昨天我們又一起整理早就準備好的行李

這兩天 小兔跟我都會到外面走走 

我知道他有些害怕到大陸 尤其是要兩三個星期沒見面

所以小兔這幾天都沒加班 一下班就馬上回家

也許是兩個人都有些捨不得 雖然比平常還早些睡 就是睡不太好

今天早上凌晨四點我們就起來了

陪著他一起吃早餐 再陪著他一起東啦啦西扯扯

看著他刮鬍子 看著他換衣服 

跟他道別 從陽台看著他拖著行李走遠

這個時候 才真正感受到 我們真的要分開好久唷

小白兔的公司是大笨蛋 我們都還在新婚期的耶

只是呀 當我們兩個花了許多時間想著行李是不是什麼漏了帶

正慶幸應該是可以安全過關

到最後還是破功了啦 小兔竟然忘了帶最重要的提款卡

身上連要辦簽證的錢都不夠 真是氣死了

還好 昨天還是有把信用卡放進皮夾裡

動用了預借現金的功能 讓小兔身上能有錢到大陸出差

雖然利率還蠻高的 卻是不得不用的方法呀 哎

小兔到大陸的路還真遠 早上八點的飛機 先飛一個多小時到澳門

再轉機花兩個小時到上海 到了上海還要換客運到公司

等他到的時候都是晚上六點了 害我跟小兔媽擔心的要命

因為小兔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到大陸 對很多事又不熟

還要自己搭客運 人生地不熟的狀況下 實在是讓人不得不擔心

最後 小兔平安的到達目的地 真是太好了

而我 在小兔出差的這陣子 又重回娘家過單身生活啦

等一下就要約珮茹一起逛夜市囉

是很開心回到娘家 重新睡到自己的房間 而且沒人跟我搶床

但放著小兔窩 老覺得有些在意 

小兔窩 小白 我會天天回去看看的 因為我可是女主人唷

哎 小兔 我開始有些想你了 好希望你趕快回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