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初考完試到現在已經過了二個多月要三個月了

一直到星期一才放榜

考試結果 當然是沒有上囉 哈哈哈

如果連我這個書幾乎都沒看就可以考上的說

我想 那應該是沒什麼天理吧

不過出來的分數倒是讓我還算滿意 

滿分四百分 我偏偏就是考剛好兩百分

就是剛好踏進錄取分的小圈圈裡

沒關係 從現在開始準備 每天碰一點碰一點

我想 總有一天會考上的話

搞不好下次會考到三百分咧 

********************************************************

好一陣子沒有寫日記了 最近天氣變很怪

早晚涼 其他時間都很熱 

看著店裡長袖的衣服、外套 就開始覺得熱起來

天氣趕快變涼吧 都已經要十一月了

快到要我最喜歡的十一月了耶

十一月總是會有很多好事 也是忙碌的月份 

希望我跟小兔也能生個十一月生日的小孩

我真的超愛十一月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