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星期六 我丟下小白兔獨自在家

跟維緹與曉俞一同參加維緹大姐的結婚喜宴

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新郎家是不收禮金的

總有種白吃白喝的感覺 

所以 小白兔 對不起啦 只能丟你在家了

當天的喜宴比較小 大約11桌 

菜色還ok 最重要的是看見跟平常不一樣的維緹大姐

看著她穿白紗的樣子 哇 令人好想結婚唷

當我說出這句話 還被維緹笑 『別忘了 你早就嫁人了』

哎唷 白紗還是女人的夢想嘛

誰叫我結婚補請只穿到一下下的白紗嘛

虧我還挑了一件那麼閃亮的白紗 哈

要結束前 還拿到維緹家發的喜餅 

非常特別唷 不是一般的喜餅

而是手工餅乾耶 回家打開的時候超高興的

我最喜歡吃手工餅乾了 而且包的還蠻精細的

祝福維緹大姐能跟新郎一起幸福的過生活 

祝福兩個人一直都甜甜蜜蜜的唷

***************************************************************

剛接到小兔媽的電話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好笑

因為小兔爸媽住的地方在台中大坑 算是在山邊了

大家也知道嘛 叫男人陪女人去逛街買衣服 是件很難的事情

小兔媽又怕買新衣會被小兔爸唸

於是想到了 叫遠在台北的我來買衣服寄回去

就當是媳婦買給婆婆的啦

雖然小兔媽硬塞了一千元給我 

我還是買了好幾件 畢竟小兔媽真的很難有機會去逛街

婆媳兩個都覺得很好笑 買衣服好像在當賊喔

還要經過這一場攻防戰 

小兔媽 等我 等這次農曆年我們回去

婆媳倆一起去逛百貨公司吧 好好把一年沒逛的份逛回來 哈哈哈

************************************************************

親愛的小兔 有時真的會被你的行為甜到心裡去耶

你知道我洗完頭不愛吹頭髮 

你會幫我拿毛巾擦頭 怕我隔天會頭痛

想到還會幫我按摩一下 真好

那天在討論我們彼此怎麼叫對方時

我平常叫你 都是小兔 小兔寶寶 小兔哥的換來換去

正在抱怨你怎麼都叫我『喂』的時候 當你想要反駁時

我突然想到 已經被你叫習慣 讓我會馬上意識到你在叫我的暱稱

一直到現在才真正想起來 

對 就是『小朋友』 你老是在家裡小朋友小朋友的叫

我知道你在叫我 只是真要想你平時怎樣叫我時

我又會忘了這個暱稱 

現在想起來 原來你一直在用你的方式叫著我

哎 我是大人啊 不是小朋友唷

雖然常常被你笑 我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至少 你會照顧我呀 

還有還有 我也會照顧你唷

看我今天搞不清楚幾點就跑去幫你弄早餐就知道啦

厚 竟然被你耍了 我還以為已經到了你該起床的時間咧

原來只是你太早起床了 

窩在你的肩膀 哎 每天最滿足的就是這個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