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個月收到的第一件禮物 

超超超棒的唷 是珮茹跟培鈞兩個人一起送的

是小綠的熱水瓶房子耶 好可愛

很小巧的桌椅跟點心 看了就心花朵朵開 

而且還有小綠的朋友們唷 

茶犬的東西真的不太好買 所以收到這個禮物我很高興唷

嗯嗯 為了答謝你們的好意 我明年認真一點幫你們當收納好了

哈哈哈哈

****************************************************************

昨天開e-mail信箱時 出現了一封讓我很多問號的mail

上面寫著 我之前參加投票抽獎活動 現在中獎了

本來還有點半信半疑 查了一下活動網址 

噗 自己有參加這活動都忘了 

等到確認之後 才感到超興奮的

這是我第一次抽獎抽到獎品耶 雖然是我沒什麼用的眼線液

可是看見自己的名字在網頁的中獎名單內真的好開心唷

感謝海角七號 不虧我去看了三遍 

讓我可以因為海角七號的投票活動中獎 YA! YA! YA!

*****************************************************************

另外呢 恭喜在上星期訂婚的廷 

昨天我才得知 她已經是個準媽媽了唷

礙於三個月不能說的習俗 她超保密的咧

不過 還是很恭喜她唷 雙喜臨門

希望明年五月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