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欠了太多 再怎麼想全部寫出來 手放在鍵盤上就是不想動

所以就看看相簿裡的照片當回憶就好了

*************************************************************

昨天珮茹帶回娘家一片光碟 足以讓小豬媽流下淚的影片

光碟裡的都是阿嬤的身影 很貼心的將日期排序好

看見阿嬤由年輕至年老 年老至此時在病榻上

看著黑髮變為白髮 從福泰的樣子變為骨瘦如柴

看著幻燈片 點點感觸在心頭 

真要謝謝這對新婚夫妻的心意了 辛苦了

能做出這樣的成果真是太酷了 

我想 媽媽的心裡 一定也是非常感激的

只是 大家的希望 仍是想要阿嬤趕快恢復健康

能再像以前一樣 很有元氣的走來走去

能再聽見她老人家催促我們吃東西的聲音 

這樣的祈禱 聽見了嗎

********************************************************

『啊 好快 都半年多了呢』

『不對啦 是八個月才對啦』

八個月了 也還算是新婚夫婦吧

現在的我 過得很好了 

公公很細心 很多事都會為我著想 

我很不會說話 但對他的感謝盡在心頭

婆婆的出現 意外了填上了小時的些許遺憾

能體會到另一種不同的母女情

而自己的另一半 更是對他充滿感激

每個星期多出一天的無薪假 反倒變成了他打掃家裡的日子

閒閒沒事的老婆 現在的工作剩下洗衣煮飯

每天早上自己吃好早餐 就等時間到來叫我起床

很多很多日常生活中的 他覺得沒什麼的小事

卻讓我感到很窩心 

雖然 我還是會羨慕別人 

但總會告訴自己 這樣就好了 就已經很不錯了

至少 我也有讓別人羨慕的地方 能這樣就不錯了

*******************************************************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 想法不同 感受力也不同 

其實能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就很了不起啦

親愛的 不管以後的我們 會不會像現在一樣

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實在是不能用想的就知道的

至少我們都要做了 珍惜現在的一切

經常回憶我們相處的美好記憶

也許這會是維持我們良好夫妻生活的好方法之一唷

************************************************************

二月記事簿 2/7-2/8台北國際書展 2/14五人情人節大餐 (能加小捷更好^^) 2/28-3/1五人阿里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