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午夜十二點了 除夕到囉 YA!

跟小豬媽還是得去做生意 應該可以早一點下班才對

拜託 別又拖到七八點了 

雨呀 能不能下小一些 我知道一定會下雨 

但我都快發霉了啦 別再狂下了

嗚 我長大了 不能再領紅包了

晚上吃年夜飯時應該只能拿到阿公跟小豬爸媽給的紅包

啊 少了小時候期待的樂趣了

你們這群叔叔姑姑們 我會等你們五月時包給我的紅包的

不要包太少唷 呵呵呵

這次的年夜飯 也是我單身的最後一次年夜飯

明年的我 就要跟小白兔在台中過年了

也不能跟大家玩十點半了

想想 會有種莫名的不捨與感傷呢

聽說小叔已經換好很多十元硬幣了 呵 

這次我會瘋狂的好好玩一玩的 

用我身上的喜氣 好好狂贏你們所有人吧 哇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