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現在的行為 如果讓認識我的人看到了

應該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向超愛吃 吃很大 吃不停的我

竟然會可以在沒生病的情況下就食慾減退 而且是大幅度的減退 

一份正常分量的套餐 現在的我根本吃不完

大家都說 這是個過度期 

不過我倒希望 這不要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一點也不想變成大胃王還是什麼的

不會特別覺得有飢餓感 吃飽跟沒吃飽的感覺好像也沒差多少

不過 想到要去買沖泡奶粉來喝 

感覺好像小時候的惡夢重現唷 

希望現在的奶粉能好喝一些 味道好聞些

這樣我應該會喝得開心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