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要轉移注意力 又開始投入玩線上遊戲

一開始對仙劍online超級感興趣的 

可是玩了一個晚上 哎 果然像小兔說的

期望愈大 失望就愈大 

地圖實在太大了 任務也超多的

就像他們在玩的時候說的 這根本要叫任務online才對 

最後 就又加入小兔跟臭寶的尋仙隊伍裡面了

為了可以趕快跟他們一起打王練功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練等級耶

呃 沒有很認真的 小兔 我說真的 『我沒有很認真!』

玩的時候的確是能小小轉移一下注意力啦

不過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 連電腦都不想開呢

繼續加油吧 但是這兩個常常玩一半不想玩的

不要等我等級練出來了 你們就不玩了 這樣我應該會扁你們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