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真的好懶唷 很懶得上網

很懶得出門 也很懶得煮飯跟做家事

一整個人就是懶懶散散的 連日記也好久沒寫了

雖然心裡一直想著有很多事想寫下來 卻遲遲沒動手

晚上小兔到以前同事家聚餐吃火鍋 難得留我一個人在家

嘿嘿 這是我的自由日 只要負責把自己填飽就可以啦

親自炒了一盤充滿愛之味甜辣醬的炒飯 懷念那甜甜辣辣的口感

小白兔 你沒吃到很可惜的呀 

***********************************************************

前幾天一直下雨 雖然討厭 但還是涼爽一些好

畢竟我最討厭夏天炎熱的天氣了

只是 今天突然晴空萬里 

中午的氣溫高的讓我踏出店門一步都不太想

為了繳水費 還是往我們的好朋友7-11前進 

走到半路真的有種返回店裡的衝動咧

夏天就快來了 又是我討厭的夏天了

拜託 今年的夏天不要那麼熱了

因為我從小到大最討厭的就是夏天了啦

************************************************************

結婚就快要滿一週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唷

我們要先慶祝的應該是訂婚滿一週年吧 哈哈哈哈

上次跟雅婷阿店訂的端午節『食品』 可是特別選好取貨日期的唷

這樣小白兔一定不會忘記的吧 呃 應該啦

因為某人對於記日子這種事情實在是很不精明的呀

通過了第一年的『紙婚』 我們一起努力往閃亮亮的『鑽石婚』前進吧

*********************************************************************


1年一紙婚;2年一布婚;3年一皮婚;
4年一絲婚;5年一木婚;6年一鐵婚;
7年一銅婚;8年一電婚;9年一陶婚;
10年一錫婚;11年一鋼婚;12年一亞麻婚;
13年一花邊婚;14年一象牙婚;15年一水晶婚;
20年一瓷婚;25年一銀婚;30年一珍珠婚;
35年一玉婚;40年一紅寶石婚;45年一藍寶石婚;
50年一金婚;60年一鑽石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