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超快樂的唷 連續不舒服了兩天後

小牛牛應該有聽進去我的抱怨 連想寫個日記的心情都沒有

所以今天讓我很有輕鬆感 哈哈 真是聽話的乖孩子

************************************************************

話說發現有小牛牛的過程蠻神奇的 

3/17那天是小豬媽的休店日 可以一個人好好享受在家裡的悠閒睡眠

記得做了一個很清楚的夢 清楚到我自己以為我已經起床了

枕頭邊忽然有個聲音一直不斷的告訴我 『去驗驗看 去驗驗看』

在夢裡的我就還真的起床 拿著驗孕試紙到廁所驗

看見試紙上漸漸浮出二條線 讓我超驚訝的 

結果一驚訝 我才發現 我還是在床上 

剛剛都是做夢的 我還是好好的躺著

不過為了看看夢境準不準 我還是乖乖的拿著驗孕試紙去驗

反正之前跟慧一起合購買了很多嘛 哈哈哈

結果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不管在夢中還現實 我看到的都是兩條線

半信半疑的情況下 我又多驗了好幾次

 

看吧 全部都是兩條線 雖然第二條線還淡淡的 但確實是兩條

我還忍了一天才告訴小白兔 隔天早上 

我們夫妻倆又開始早晨的嬉鬧 
(呃 是偶而啦 等一下被小豬媽知道我上班遲到都是在賴床跟玩就慘了

突然壓住躺在床上的小白兔

我:『ㄟ 我要告訴你一件事唷』(不好意思的開口)

兔:(還在因為剛剛的玩鬧哈哈大笑中)『哈哈哈哈哈 你該不會要告訴我你有了吧』

三條線頓時佈滿我的臉上 開始跟我所想的情景不太一樣

我點了點頭 這時小白兔更好笑 竟然是先從床上起身

先到浴室去刮鬍子 什麼話都沒說唷 

這 根 本 跟 我 想 的 不 太 一 樣 !

等到小白兔刮完鬍子 才突然衝出來抱住我 

對我說 『我們真的可以有小牛牛了耶 要當爸媽了耶』

呃 這個人的反應之慢 已經可以跟我比了

其實原先我們兩個一直想生隻小牛 連暱稱都想好要叫小牛牛了

小白兔沒事想到就會摸我肚子 問我哪時有小牛牛

順其自然的情況下 一直沒啥消息 

結果 現在小牛牛幾乎完全照著我們的期昐到來

趕上了小牛車 對我這個怕熱的媽媽也不錯 特別選了冬天報到

更貼心的是 小牛牛還很可能跟我同星座 

一起加入天蠍座來欺負小白兔 哈哈哈 (小白兔 你看不到這段話 看不到 看不到)

18號那天到婦產科時 其實超音波還找不到小牛牛 

只能以驗孕試紙的結果來判斷懷孕了 

其實我的『好朋友』根本就還沒遲到 會驗真的是因為夢中聽見的那個聲音

太早發現有小牛牛了 還不滿一個月 

4/2就領到了我這輩子的第一本媽媽手冊



不是小白兔的唷 是我的 我的 雖然小白兔的肚子也很像懷孕了 哈

第八週的小牛牛 超音波一開始還讓我有些看不懂



這一定是印出來的品質不太清晰的關係啦

懷孕的消息讓兩家的爸媽都很高興 小兔爸還一直叫小兔媽要燉雞湯

而小兔媽從口氣中就可以聽出來她很高興 一直問我有沒有想吃的

小豬爸現在都會到市場幫忙 衣服也會幫我一起整理

小豬媽還買了安胎藥給我喝 讓我在店裡的休息時間多一些

還要特別感謝市場的阿姨 大家分享了很多經驗給我

幾乎每天都會有好吃的食物跟水果來餵我

阿姨們 妳們等著 等我跟小牛牛可以出關 我一定會帶小牛牛去市場給你們玩的

小牛牛注定要比我早成為市場的孩子的 哈哈哈哈

4/30那天 我跟小兔決定到亞東醫院做產檢 也選好亞東做為生產的醫院

小牛牛真的是很貼心的孩子 當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

小牛牛當著我跟小白兔的面前動了好幾下 小白兔還跟醫生一起說 『他動了耶』 

呃 醫生 你也好容易一起感動唷 事後小白兔問我有沒有感覺到小牛牛在動 

拜託 我才11週耶 我哪知道他在動呀



不過倒是希望小牛牛以後踢我小力一點 對我溫柔一點

到目前為止 小牛牛還算蠻乖巧的

我的害喜程度算是輕微了 而且都是準時晚上要睡前才會吐

還會看時間的唷 十一點過後才會吐 如果我沒乖乖在十二點上床睡覺

十二點半就會再給我吐一次

平時就是油煙味跟魚腥味有點受不了 最好笑的是

我連平常最愛逛的超市 只要是肉類跟蔬菜專區 小牛牛絕對不會讓我停留

馬上就是用噁心的感覺叫我快走 最好是有這麼不喜歡這些東西啦

害我現在都不能好好逛 可惡

據目前為止 大約九成的人都說是男寶寶 呃 我才剛滿三個月耶 

不過 這次就要驗證兩位神媽的功力如何啦

因為小豬媽跟柯阿姨這次對於我懷孕的事情 幾乎不太驚訝

像是她們預料中的事情

本來柯阿姨想找媽媽一起打賭 看我生男還生女

沒想到兩個人答案都一樣 賭約沒辦法成立

倒是小兔很想要有個女孩子 有時都會冒出『還是女孩子比較好呀』

對我來說 小牛牛健健康康就好啦 因爲都是我的小孩呀

YA 日記寫完了 我可以去玩尋仙了 

對了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培鈞的爸媽 也非常關心我 都會透過培鈞告訴我要注意的事情

有的人在我先前的日記就已經知道我懷孕了

你們的觀察力真的很棒呀 

其實我真的沒特別想隱瞞的 只是 真的很懶呀

很懶的動手寫日記 從之前日記量大減就知道了

現在情況愈來愈穩定了 應該可以跟小牛牛一起快樂的寫日記啦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趕快讓小白兔升官吧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