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今天是我跟小兔的訂婚週年紀念日唷

訂婚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耶 至少我們有當了半個月的未婚夫妻

從男女朋友升級成未婚夫妻耶 聽起來就有地位變高的fu 哈

去年的這一天 真的有很多很快樂的回憶

接受了很多好朋友的祝福 可以看到不同時期所結交的好朋友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還可以看到小兔難得穿西裝的模樣 

準備訂婚的過程雖然很煩雜 所幸最後還是幾近完美的落幕了

拍婚紗 選喜帖 列賓客名單 這些事情的過程都清晰的好像昨天才發生

相信這些回憶會一直留在我腦海裡 不會忘記的

小兔 我的卡片咧 有人都沒有把卡片給我啦

哈 我說會寫上去就是會寫上去的唷

親愛的 訂婚一週年快樂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