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525 正是我跟小白兔訂婚的日子

這天剛好是星期二 小豬媽休假在家

可以幫我們顧一下小牛

於是小兔請了半天假 我們特地到西門町看鋼鐵人2

電影還不錯看 感覺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呢

要回家前還去吃了阿毛石鍋燉飯

 

這家餐廳新開的時候 我跟孟君就想去吃看看

可是店裡座位太少 每次去都是客滿 

隔了這麼久 好不容易吃到了

基本上 這是我個人喜歡吃的餐點 哈

回到娘家 跟臭寶一起對發票

家裡的發票讓我對中了二百元耶



525真是好日子 自從生了小牛後 我的發票就沒中過一次了

跟懷孕那時期期中大不相同 沒想到這次竟然會對中二百

能對中娘家發票二百元 我就已經覺得很幸運了

回到家再對我們自己的發票 哇 更強

我對中了一千元耶 小白兔直笑說 我又有了一千元購物金了



而且很巧的是 都是對中077這組號碼唷

今年的525 對我來說是個超好的一天

可以回娘家吃飯 可以去看想看的電影 

還可以對中發票 充滿好事的一天啊

希望每一年的今天都可以這麼好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