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從來沒想過會輪到自己來寫這一篇 連著幾天看了大家對爸爸的文章

我還正在佩服大家都可以寫出好多 如果是自己來寫 搞不好幾句話就解決了

沒想到被小珊指定到了 嗚



小時候,對爸爸最有印象的,他就是個孩子王,帶著我們玩捉迷藏、做竹槍,

常常想出很多新遊戲來跟我們玩,常常玩到媽媽叫我們上床睡覺才肯罷休,所

以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等待爸爸下班回家,期待爸爸今天又要跟我們玩什

麼遊戲。



還記得爸爸以前每個星期三都會休假,只要休假,他都會煮一頓好料的給我們

吃,不過唷,雖然爸爸煮得菜很好吃,但是老是要被叫到廚房裡幫忙,在當時

總覺得是件很麻煩的事情,現在嫁人了,反而是那時常常在廚房幫忙累積起的

小小廚藝,讓我在生活上足以應付,說起來,爸爸還是教會我煮飯的老師呢。



國小時,每一年的校慶都會有親子競賽,爸爸總是會跟我一起參加,幫我拍照

留下紀念,讓我總是會在人群中尋找爸爸的身影,只要看到爸爸就會很開心。



不過,比較孩子性的爸爸,有時卻不是很好的丈夫,有一陣子家裡幾乎都處於

吵吵鬧鬧的情況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跟爸爸的關係也就沒小時候那

樣的親蜜,跟爸爸吵架的機會也就愈來愈多,幸好,那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爸爸教導每個孩子,其實是很民主的,他會聽取我們的意見,雖然有時還是得

經過一番奮戰,但只要是我們需要他的時候,他都會在我們的身邊幫助我們。



去年要訂婚前,很多事情都是我在排流程,想法常常天馬行空的爸爸在那一陣

子真的被大家唸得很慘啊,不過看著爸爸一筆一畫寫著我的喜帖收件人時,要

離開家裡的不捨真的很濃厚,爸爸開著車,幫我把東西一樣一樣的搬到新家,

一直到公證的那一天,才搬完最後的物品,事後他說,看著我房間裡的東西一

樣一樣少去,直到載完的那一天,他才真正的感覺到,我就要離開這個家了,

當我嫁了出去,爸爸沒辦法天天看到我,據媽媽說,爸爸也低落了好一陣子,

嘴巴講著是媽媽才捨不得,卻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不捨的心情。



親愛的爸爸啊,雖然你老是戒不了抽煙喝酒,講話老是不經過大腦,但是我還

是非常非常愛您的,很快的,你就會有個外孫可以玩了,希望您繼續用疼愛我

的心情,疼愛您的小外孫吧,當然,再要您陪著他玩捉迷藏是強人所難囉,哈

,也希望你能多替家人保重你的身體健康,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喔!



下一個指定者:靜怡 (呼~我寫完了,雖然不太懂自己在寫什麼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