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好一陣子沒有寫日記了 其實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有在颱風天裡幫小豬爸過父親節 送了他一台LG的手機

小兔也幫小兔爸媽買了同款的手機 

結果我們參加LG的手機活動 還中獎得到了I-CASH一張 真夠好運的

也幫小豬媽『補』過了史上最差勁生日 我要說的話 文中才會說到

這段日子 還有莫拉克颱風來襲嚴重受損的災民的新聞

我真的要說 網路上所凝聚的力量真的很驚人 令人感動

風災才發生 大家已經自動團結起來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同時也發起捐贈物質的行動 這讓我這個沒辦法去大賣場搬重物的孕婦

有了可以發揮自己愛心的地方 PTT的鄉民們 你們真是太令人動容了

現在就是要開始幫助災民重建 大家的愛心還要持續下去

五十 一百都是錢 讓大家省一些小錢 幫助災民走下去

網路上與電視上都有很多的捐款機關 可以讓大家參考的

*********************************************************************

接下來的事情 就真的令人心情可以說是差到一個極點

我一直覺得 一家人是應該要同心協力 是好是壞一起度過

我不知道那天那麼傷人的話語是不是酒醉後的胡言亂語

還是長久以來的肺腑之言

驚訝已不足以形容 痛心程度絕無法與當事人比擬

同時欣慰 有人已經長大了 懂是非 辨分明

足以稍稍放下心 至少有人會站出來說話 

我希望 明白對方的苦不是只有嘴巴說說

不是在文字裡寫寫 心真的能體會這些嗎

那些文章 我真的覺得有極大的諷刺感 

如果可以 能拿掉最好 

該慶幸的是 我們有個好榜樣 

就算做事衝動 就算容易不顧一切

出發點都能讓我們感同身受 這是個好榜樣 

相對的 如果今天換個榜樣 我不知該形容何種字眼才最適合

另外 如果沒辦法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 就沒有資格說對方多疑

如果已經超出了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也必須要說狠話

若發生不該發生之事

那個人我絕對不會讓她好過 盡一切力量都會把這件事散發出去

最後總結 我個人會繼續支持現在所做的行動

因為我並不是冷血無情之人 

虛偽的人不要再繼續說虛偽的話 不要讓我爆發起來

什麼事情什麼話不應該發生或再說 我想我可以不用多做提醒

只要再一次 我就不會留面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