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邁入第28週 肚子快速的長大

原本還有腰的 也在這個月裡快速的發展

哎 真的是個大肚婆了

這幾次的產檢 小牛牛都有乖乖的長大

只是唷 只有一件事 小牛牛真的是超不配合的

23週去照高層次的時候 當時四肢都看得到

也還蠻乖的 都有乖乖伸展 唯獨臉蛋就是不肯正面見人

就只願意給我看側臉 讓我看看他的小嘴巴

等到8/18第27週要去照4D時 小白兔還特別請了假

要去看看他兒子長得什麼樣 

小牛牛的小雞雞還被醫生稱讚照得很明顯咧 哈哈哈

結果他大概是發現我們一直在討論他的小雞雞 

竟然自己用手擋住自己的小雞雞 真的很好笑

不過 等到要看臉的時候 可惡

他竟然給我們看他的後腦勺 

醫生又搖又推著我的肚子 這傢伙是轉過來了 

一樣!!一樣!! 就是只肯給我們看側臉 

沒辦法 醫生只好放棄 改約25號再來看一次

25號下午 小白兔又請假 為了他心愛的小牛牛

當畫面一出現在螢幕上時 我們三個人都傻眼

這次更誇張 直接用手跟臉把自己的臉臉擋住

怎麼推怎麼晃就是不肯放開 還踢了我好幾下

被醫生笑小牛牛是在我肚子裡練瑜珈 

嗚 想看小牛牛的臉臉有這麼難嗎

於是27號星期四下午 我們決定再挑戰一次

希望小牛牛這次肯配合呀 就看一下下也好嘛 

不要為了遮臉 又橫躺在我的肚子裡 讓醫生以為我胎位不正

產檢時都很正常的嘛 

小牛牛 一定要乖乖的唷 不要這麼固執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