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8號星期四 是我第34週的產檢

小牛牛目前的重量大約為2200克左右

醫生是說這樣的體重還算是正常的 不知道到時生小牛牛時

小牛牛的體重會是多少 只要別讓我太難生就好了啊

而二個星期來 我的體重只增加了0.6

每次都這樣 要嘛就一次增加很多 要嘛就小增加或小瘦

拜託 千萬不要超過我的範圍 到時很難瘦就糟糕了

************************************************************

星期四產檢 我跟小兔從家裡走去坐捷運 路程就大約15~20分

途中在府中站下車 跑了郭元益與禮坊領試吃的彌月小蛋糕

雖然只是試吃的小禮盒 包裝還蠻精美的 

領完了蛋糕 又走回捷運站 繼續前進醫院做產檢

做完了產檢又是走了長長一段路回家 

星期四鼻子又發作的小兔 一回到家洗完澡就倒在床上了

走路走得很累的我 原本以為可以馬上睡著的

還是翻了好久才睡著 

星期五跟慧訂的施巴到貨了 我跟小兔又走路去坐捷運到公館

在公館還看到了一間好大的7-11 裡面還有很多OPEN小將的擺飾唷

在等慧的時候 我跟小兔就開始拍起照來 OPEN小將真的很可愛

只是裡面都沒人在拍照 害我跟小兔拍起照來都有些偷偷摸摸的 哈

連著兩天都走了不少的路 想說星期六到環球 應該不會逛太久吧

沒想到 除了買小牛牛的紗布衣之外 我們還在大創逛很久

待在環球的時候幾乎要三個小時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

晚上回娘家吃飯 原本不打算住下來的 

結果小兔的小白後輪破胎沒氣了 已經半夜一點 應該也沒修車行還開門

只好把車停好 回到樓上繼續看沒看完的魔戒3

也許是連著三天都走了不少路 躺上床很快就睡著了

星期日一回家 又心血來潮的整理衣櫃 打算開始準備小牛牛的衣服

剛要洗澡 還小小刷了浴室地板 

現在的眼皮幾乎已經快睜不開了啊 

希望今晚能一夜好眠 前幾天睡不著也睡不好 簡直是件折磨人的感受

小牛牛啊 媽媽已經有很努力的在運動散步了唷

到時你可要配合一點 不要讓媽媽生你生太久啊

不然你真的會被我捏臉臉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