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因為颱風將接近的影響 要想看到又圓又大的月娘應該是無望了

不過至少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下雨 讓許多人可以順利的烤肉

聞著左右鄰居的烤肉香 嗚 其實我也好想烤肉唷

可是這次回台中沒烤到肉 連在板橋也沒烤到肉 哎 

燒烤店一定也是滿滿的人群 看來只能在家裡聞香興嘆了

中秋節最應景的還有柚子跟月餅 今年吃到的柚子都很甜

感謝柯阿姨今年又提供了我們一家人好吃的柚子

月餅則是好幾盒 我最愛吃的棗泥月餅卻很少出現

最高級的應該是小兔廠商送的元祖雪餅吧 哇哈哈哈

前陣子才跟小兔提到 之前都有廠商送元祖雪餅的提貨券

為什麼今年沒有收到 沒想到昨天小兔就說有廠商送了呢

只是唷 吃了太多月餅 最近完全不敢站上體重計

上回產檢已經被醫生說我胖太快了 嗚 

我看下星期的產檢也是兇多吉少了啦

*****************************************************************

剛剛跟小兔去逛家樂福 順便用折價券買了一包尿布

沒想到家樂福裡面還有賣寶寶的用品和衣物咧

兩個人又不小心小小買了幾樣 還遇到人很好的推銷阿姨

不會強迫推銷我們要買什麼 只會在一旁解釋這些物品的功用

最後還送了我們一本婦幼用品採購年鑑 

這本雜誌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是超級好用的啦 

對這位推銷阿姨真的是超感恩的

希望小牛牛不要太急著出來啊 媽媽可是還沒完全準備好你的東西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