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氣溫總算開始回溫 下午背著小牛到小豬媽的店裡

在回家的途中 順道繞去『好了啦』買兩杯超大杯紅茶 

打算跟小兔一起分享

晚上到了小兔該回家的時間 卻比平常晚了一些

一回來就看到他提著兩杯超大杯紅茶走進房間

跟我說這兩杯都是他要喝的 才不分我喝

我馬上回他 『我特地繞去買的超大杯紅茶耶 為什麼不分我喝』

結果 小白兔就說 這是他下了班特地繞去買的 

頓時他想通了我在說什麼 原來他親愛的老婆也買了兩杯

夫妻倆的表情真的是冏啊

同一天兩個人都分別跑去同一間飲料店買了兩杯一樣的飲料

現在可好了 一杯有1000cc 我們家一共有四杯

一個人要負責2000cc的紅茶 

這陣子 這種很搞笑的默契好像發生了好幾次

看著桌上的紅茶 我真的很想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