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套福爾摩斯全集 要先說一下

感謝小豬媽幫我們帶小牛牛 讓我們可以去逛今年的書展

沒錯 這套書就是在書展裡的戰利品 而且原價990

我們以66折 也就是6百多的價錢入手 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但從書展回來也大約一個多月了 目前我只看完四本

哎 帶小孩連看小說的時間都變少很多

偵探小說我還是喜歡福爾摩斯跟亞森羅蘋啊 

亞森羅蘋已經在前幾年收集了不少本 

書展再將福爾摩斯買回家 有種滿足的感覺

因為電影的關係 所以在套書的外層放上了電影的封面圖

更是值得下手買 因為電影真的很好看 兩大帥哥更是棒啊 哈

小說內容非常引人入勝 會讓我想一直看下去

連親餵小牛的時候 我也能拿著書打發時間咧 

現在只希望能趕快把全套看完 畢竟買了一個多月的書還沒看完

對我來說真是件難得的事情 心裡總是有種不滿足

繼續努力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