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們家阿mo滿半歲了耶 時間真是過得好快呀

不過這傢伙最近超愛人家抱 沒事就一直啊啊啊的

說他愛哭鬼還會生氣給我看 

尤其最近忽然出現怪招式 坐在我們腳上就像在騎馬

小屁股一上一下的 看了就覺得好笑

把他丟在床上 他就給你趴在床上拼命動下半身

小白兔說 這一定是胎教沒做好的下場

還說我咧 明明自己也一樣啦

阿mo也開始嘗試多種的副食品 

我還熬了蔬菜湯 做了青花椰菜泥與紅蘿蔔泥

之前的蛋黃蒸蛋也受到阿mo好評 幾乎都是乖乖的吃光光

跟喝配方奶時差很大

前年臭寶辦的抽獎所中的果汁機真是超好用的啦 

省了我不少力咧

目前這孩子對這些食物沒有出現什麼過敏現象 

是件不錯的消息 接著來吃馬鈴薯泥吧

上星期日去買菜幾乎都是買阿mo要吃的

這星期又得去市場補貨 不然我們兩個大人就沒菜可吃囉

********************************************************

結婚兩週年就要到了 兩年一下子就過去

這次依舊要到西堤慶祝 多了阿mo這個成員

感覺特別不一樣呢

希望我跟小白兔的婚姻能繼續平平凡凡 甜甜蜜蜜的過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