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外面雨下得正大咧 陣陣雷聲

我實在不太喜歡打雷 有夠可怕的

不過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讓悶熱的氣溫稍稍下降一些

今天也是夏至唷 聽新聞說 今日是最長的白天 一共有13.45個小時呢

嗚 又打雷了 這個雷打得好近啊

阿mo坐在推車裡 被我搖著搖著就睡著了

從下午下雨到現在 他似乎對雷聲沒什麼特別反應 

下午也難得跟我在小書房裡乖乖的聽故事 吃餅乾 

自己的小孩可以聽自已小時候聽過的故事 真的好奇特的感覺呢

當然 要感謝小白兔幫我的電腦買的新喇叭



我終於有了比較好的喇叭耶 謝謝親愛的小白兔

**********************************************************************

星期六終於帶著阿mo到珮茹公婆開的店吃飯

這段路程還真是遙遠 坐著機車到捷運站 再換搭小黃

阿mo在路上都很乖唷 切 這孩子只有出去玩最乖了



你看 真的很好吃唷 牛肉很嫩 而荷包蛋是好吃的快破表了

其實最想的是所有菜單都來上一份的 哈哈哈哈

地點在台北市合江街62號 就在合江街跟興安街交叉口

不過那天也看見很可怕的事 正當我們在旁邊的7-11玩i-bon的時候

外面忽然發生一件車禍 當場看到騎機車的小姐飛出去躺在地上

機車的油都開始往外流了 7-11的店員馬上打電話請救護車來

最後那小姐坐到起來 大概是受到驚嚇了吧 有點嚇傻

一直到我們離開時 那被撞的小姐都還不肯坐上救護車

培鈞猜 貨車應該是想要趕綠燈才開那麼快的

真的是好可怕的一瞬間 騎車真的要很小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