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下雨 厚 看到這種天氣就覺得心煩啦

一定要拿雨傘才能出門 快給我一個『涼爽』的晴天

*******************************************************

阿mo最近很趕進度呀 一個星期內連續學會了很多技能

6/6這天 搖搖晃晃的把自己的肚子抬起來 

變成要學爬的起步式



看到還嚇了一跳 原先在一旁看他拼命用力的樣子

原來是要擺這種姿勢唷

不過成功率還不太高 能撐起來卻沒辦法維持太久

6/10這天 抬起肚子 膝蓋成跪姿 

這些動作在短短四天 阿mo已經很熟練了 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呀

結果下午當我把他放在地墊上 在廚房做事時

一回頭就看見這孩子已經自己莫名其妙的坐起來了




看吧 這孩子的表情多麼認真啊

阿mo自己會先把自己的腳伸直 然後到一個適合的角度

他就會一屁股坐起來 一開始還搖搖晃晃 沒辦法坐太久

從學會自己坐起的隔天到今天 阿mo自己坐起來的次數多了很多

而且還會用自己的雙手保持平衡 那個動作真的很好笑

10號這天 原本一直只有小白點的另一顆牙 

也噗的一下冒出頭來 

所以現在的阿mo已經長了二小顆初冒出頭的小牙囉

現在就看看阿mo什麼時候會爬爬囉

呃 平常都是連滾帶翻的移動 速度之快

讓我都不太敢放我的相機在他的視線範圍 

這幾天也對滿意寶寶上的寶寶極度感興趣 

本來就已經很難讓人換尿布的他 現在因為滿意寶寶的照片

讓他每次一換尿布就想翻身去看寶寶圖片



讓我在換他尿布時 換到自己一肚子火 厚

希望這孩子能在穿衣&換尿布時乖一點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