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帶著阿mo到郭元益辦的抓週 要去看看這傢伙會抓到什麼

剛好遇到小兔爸媽從台中上來的日子

本來以為小兔爸媽都會一起去的 最後只有小兔媽跟我們一起去



走了一段路去坐捷運 又走了一段路到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報到時 已經有許多帶著自己寶貝的家長在現場了

報到完 就可以幫阿mo戴上狀元帽



阿mo一直不是很想戴 一直想要拿下來

第一關要先敲智慧鑼 

敲一聲智慧增長! 敲兩聲及第登科! 敲三聲財運興旺!

結果 阿mo怕大場面的症頭又發作了 硬是不肯敲



拼命扒住小白兔 最後還大哭 結果幾乎都是小白兔在敲

第二關的福氣樹 是要抽籤 

這次想說換我來抱 看會不會好一些

要讓這小孩的手伸進去抽籤 像是要摸恐怖箱一樣

打死都不敢伸進去 只好我把他的手抓進去 

我自己幫他抽一張 不然他應該永遠不會抽吧





一上樓 先過聰明門 



到了第三關 就是腳踏龜與坐幸福桃

結果 看圖片也知





全部都是以哭鬧收場 站也沒站好 更是不肯坐 

休息的時候拼命想把帽子拿下來



只有到看影片介紹小孩習俗的時候才乖一點

最重要的抓週活動 就在我們開始覺得不太穩不太安的情況下來臨了



四個小孩 四條跑道 還沒開始 阿mo就已經知道要幹嘛了

就是不肯下去跑道爬

抓週一開始 完全就是一整個大哭 

叫他抓東西 就是不肯抓 

只好我拿東西 看阿mo要不要拿來決定了

最後 他拿到了搖鈴 代表的是『音樂家』 



再來的登高梯 抽幸運籤 這小孩全部不配合





只好都由我們硬把他手抓過去



結果竟然按到了影歌巨星耶 哈

加上剛剛抓週的音樂家 我想 搞不好我可以當星媽 





整個活動就在阿mo害怕大哭 我們拼命安撫加強迫下完成

才一說要回家了 這傢伙就開始笑

實在是超可惡的啦

在坐捷運來回時 非常感謝有許多好心人

看我背著阿mo 都紛紛讓位給我跟阿mo坐

謝謝 這世界還是很溫暖的啊

晚上 大家就一起去吃飯 幫阿mo提前慶生

有小豬爸媽 小兔爸媽 大姑姑 珮茹、培鈞 臭寶&jojo

可惜沒有拍照 

明天就是阿mo農曆滿一歲囉 真的很快呢

親愛的阿mo 一歲生日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