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YA    過十二點了 我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不知道有沒有蛋糕可以吃咧

就先拿上次買來當零食的小蛋糕當日記圖片吧

嘿嘿 生日當然要許願呀

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的家人與親朋好友們 平安健康

第二個願望 希望我的孩子趕快長大 晚上好好睡 讓媽媽我也可以好好睡

第三個願望 呵呵 不能講

明天小兔特別請了下午的特休假 要幫我慶生唷

超級開心的 小兔我愛你

過了今年的生日 雖然實歲還在2開頭

但虛歲卻是已經3開頭啦

沒關係 努力保養 讓自己看起來不像三十幾歲就好了

最好也不要看出來我當媽了 哈哈哈

我想要當阿mo的姐姐

講到這 特別要講一下 阿mo的乾娘 不要去了高雄就忘了回來啊

我 等 你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