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26  

哎....今天被阿mo氣到頭很痛,

最近他非常有『個性』,稍稍一不順利就是大哭,做出要打人的動作

跟他用軟的,跟他說生氣的時候要用講的,不要用打人的

這樣媽媽很難過,最愛的阿mo一生氣就會打人

結果.....沒用,一直到睡前還是嘴硬的說他生氣要打人

一生氣就開始紅眼眶、聲音哽咽、想動手打人

這孩子這陣子完全走愛生氣欠打小孩路線

是過度期嗎?我好希望是......


 

他最讓人頭痛的就是沒辦法好好吃飯

吃個幾口就說他不吃了,就算跟他說要讓他餓肚子

他也很乾脆的答應,我也就很遵守諾言的讓他餓到下一餐或隔天早上

但不重吃的他,行為依舊,體重又直直落

讓我光為了他吃飯就好煩唷


 

平常他也還算乖,如果有認真學習也學得很快

但就是牛脾氣一上來,都要花費我好大的心力去跟他溝通

畢竟我也不想一味的拼命打小孩,我希望大部分的時候我用說的他就能懂

愛的小手出現的頻率從一天好幾次到差不多兩天一次

我很努力不要用打的,阿mo也說他不喜歡媽媽打

每天都要抓狂讓我覺得好討厭,我不想當一直吼小孩的媽媽啊

哎.......今天心情好低落唷,明明覺得他是可愛的孩子

打他自己也很捨不得,有時候一火起來,好想把他塞回肚子裡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生氣了,好糟!


 

看看他小時候可愛的照片,好好睡個覺

也許明天會更好,阿mo一天一天的長大

媽媽希望現在經歷的這些都是值得的,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