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澎湖的飛機是從松山機場起飛,中午12:15的飛機

應該能從容的到機場集合吧..

哦,沒有唷,我們提前了兩個小時,完全比照國外旅遊的時間去

就是想要趕快劃位,讓大家的位置不要分開

結果說好約十點,其他人都早到是怎樣啦...哈哈哈

一到復興櫃台就遇到服務很讚的服務人員

可惜要到十一點半才能寄行李

P001  

我們就這樣拖著行李,在大廳裡尋找著我們的早餐

選了個我沒吃過的Subway,我一開始還有點不知道要怎麼點(好俗唷我)

P002  

等到了十一點半,我們拿行李去寄,還特別看了一下,嗯..三個人的行李9.8kg

看看回來會變多少XD

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登機,但是班機延遲十分鐘....冏

臭寶還幫忙填問券,我們還到伯朗咖啡點飲料喝


 

這就是要載著我們到澎湖的飛機,第一次坐國內線

P003  

有別去年到沖繩的玩的情況,這次的阿mo完全不怕搭飛機

還跟我說『媽媽,我不害怕,不需要抓手了唷』

P004  

飛機一路上都很平順,可喜可賀

飛行時間約55分鐘,下機後行李也很快就拿到

還有這隻公仔在迎接我們

P005  

先前已經跟日立大飯店約好機場接送

一到飯店,我們就先把行李寄放在大廳,準備到復興租車領車

看起來很新的現代九人座

P006  

因為只有租車五個小時,八點要還車

(其實根本沒租到五個小時T.T)

我們的行程是遠望中屯風車-通梁古榕(保安宮)-易家仙人掌冰-跨海大橋-鯨魚洞

 

中屯風車(真的是逺望XD)

P007  

此時....我們又跟宜蘭行一樣,大家都餓著肚子

為什麼最近出遊都這樣= =

開始在車上找有什麼好吃的....本來在地圖上看到有牛肉麵

卻已經開過頭了........只好直接到通梁古榕

P008  

澎湖旅遊簡介上介紹,傳說清代某商船發生海難,僅存一株樹苗漂至通梁海岸,

村民撿回後栽種於保安宮前,300年後古榕已成為澎湖綠蔭最大的神木,

近百條根氣根,覆蓋廟前空地讓人休憩乘涼

P009  

已經延伸到馬路上

P010  

路旁的小吃攤是我們的救星啊!

P011  

P012  

我跟小兔點了現炸小管、海菜煎餅,幫阿mo點了飛魚卵香腸

阿mo應該是有餓,很認真的吹涼想大口吃XD

P013  

P014  

後來還在旁邊的店家買了花枝丸跟生平第一次喝的風茹茶

P015  

P01  

海菜煎餅超好吃的!!!現在回想很後悔沒有多買

小卷也很好吃,不會很難咬斷

花枝丸我自己覺得是不難吃啦,但比較沒有驚艷感

至於澎湖才有的風茹茶.....厚.....好合我的胃口

以致我接下來狂買風茹茶來喝

不過阿mo卻是喝了這一次後就不喝了...哈

被騙是紅茶,非常期待想喝一口

P016  


 

稍微填飽肚子,往跨海大橋前進吧!!

(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