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11  

趁記憶猶新,先記錄澎湖之旅的前製作業XD

其實要到澎湖玩是非常突然決定的,本來是要去花蓮的啊啊啊

決定到澎湖後,我跟臭寶就開始找旅行社

一開始先考慮常常訂的易遊網,而且預算與交通的問題

我們選了幾間飯店後,就跟易遊網聯絡

本以為會很順利,但事情才正要開始

易遊網回覆,我們要去玩的那幾天機票已經訂不到

希望請我們更改日期,但七月份我們只有月初才能去

之後臭寶就要開始忙新錶上市,而努力工作了兩個月都沒能好好休假的語蕎

根本沒辦法等到月底再去玩

後來只好上網看看其他間,但價錢都超出我們的預算

開始考慮要不要延期,上班的人要怎麼請假?

跟臭寶講了好多次電話討論.....

哎...澎湖之旅就在擔心會不會流標中開始了


 

之後臭寶決定,由他來負責訂機票,我負責其他事

(我很呆啊,從來沒訂過機票咧)(其實他也是...哈)

上網看了幾間飯店與民宿,跟大家討論後

有些民宿雖然很美,但交通對我們來說不太方便

離市區也不近,價格也不美啦

我們決定訂日立大飯店的房間

到日立飯店的網頁預約訂房日期,才發現我們要入住的日期已經沒有房了(嚇!!!)

不死心的打個電話去詢間,真的好慶幸有打這通電話唷!!!!

飯店的服務人員說,只有開放部分房間供網路上訂房

所以我們要去的日期還是有房間可以訂的

YA!!!好高興....我完成一項任務了

同時臭寶也在努力機票中,找了幾家航空公司

幾乎都是沒有票,或是票數不夠

最後抱著希望選了復興航空

奇蹟發生啦!中午起飛的班機,剛好剩了不多不少的七個位子

有如天助啊...雖然是玩不太過癮的午去午回

但能有機票讓我們在預定的時間去玩,已經十分滿足囉

接著安排行程,因為有阿mo的關係

大家決定不要玩水上活動,這時我對大家其實是有點愧疚的

還在考慮要怎麼安排活動,日立飯店的服務人員告知,他們是可以幫忙代訂行程與船票的

也把相關資料E-MAIL給我,讓我選擇

太好了,這樣就讓我少了一件事啦

考慮之下,選了海安遊艇的七美、望安&巡航桶盤的行程

海上牧場雖然可以牡蠣吃到飽,但大家意願比較不高...刪去

而租車方面,一開始是找離飯店較近的博明租車

但他們回覆,暑假的五、六、日是不接受五小時租車,讓我有點失望

上網繼續找尋租車車行,選定了復興租車,電話中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回答我的問題

當然也沒有暑假假日不出租五小時的規定,馬上下了訂金,就決定是這間啦

發展至此,一切都愈來愈順利,可喜可賀XD


 

在這提供這次出遊的所有店家與參考網站

機票:復興航空

住宿飯店:日立大飯店  服務人員在之中幫了我不少忙,非常感謝

租車公司:復興租車 服務親切,我們剛好租到他們剛進的現代九人座,讚

海上行程:海安遊艇 大推!船很舒適,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沒人暈船唷...哈

旅遊規劃:

沿著菊島旅行 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Main_Page

這個網站內容非常豐富!大部分都是從此參考

地圖非常實用

澎湖旅遊資訊王 http://penghu.network.com.tw/

還有PTT的澎湖版

許多部落客的文章,這就不一一列出了

 

文章的最後....希望我能趕快把遊記寫出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