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市的郁婷終於還是受不了7-11的工作方式而打算離開

她常說著 7-11比她以前待的康是美還忙碌

讓她覺得很累 每天只想睡覺

當知道她要離職的消息 我並不會覺得很難過

畢竟 她並不是一個可以幫得上忙的夥伴

想著想著 就想到了明年除夕

明年的除夕 我該不會又得上晚班呢

你問了我 今年的除夕跟初一上完班 不是還連休了四天

所以用這兩天能換來四天的休假 不是很好嗎

也許是我多愁善感吧 

開始意識到快嫁人的我 能跟家人一起吃年夜飯的機會不多了

嫁出去的女兒 應該也沒辦法在除夕夜跟自己的爸媽吃飯

也沒辦法跟小時候一樣 回爺爺家 跟一堆人玩撲克牌

再兩年 我就會從家裡的女兒 變成別人家的媳婦了

所以我真的好想好好珍惜能跟家人一起團聚的時刻

但 除非門市有人是不用刻意回家吃年夜飯

不然我覺得 可能還是我會留下來值班的吧

唉 這是做7-11的悲哀吧

明年的離職 是不是已經勢在必行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