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下子就過完了 有些不想接受 但現實就是如此

這一天 我原以為我會有充份的時候好好感傷的

結果 忙得要死 一堆把稅款拖到最後一天才付的人 

可惡 難道一定要拖到最後一天嗎 

一個月多的時間可以繳錢耶 沒有存款嗎 想賺利息嗎

拜託 能不能不要整死我們這些小店員

要繳錢的話 也麻煩把厚厚一疊帳單攤開放好嘛

有的人啪的一聲就給你全丟在櫃檯上 

有的人連帳單信封都還沒打開就丟過來

夠了唷 雖然我們7-11是服務業 也別太過份

呼 抱怨完畢 雖然已經不是7-11的可憐小員工了

可是想到還是很生氣 自私的人們

回歸主題

也許是因為實在太忙了 下班時間也拖到十一點半

讓我連感傷的時間也沒有

直到坐上捷運 意識到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在門市了

鼻頭不由得發酸了起來 眼眶也微微濕了

真的 真的很捨不得 一群好夥伴

認識不久的沛芸還特別寫了封信送我

雖然我跟她沒上過幾次班 但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當看見抽屜裡 伊菁送我的感謝狀

我真的真的好高興 當然也很驚訝 

回到家 看見珮瑜特地打給我的網誌 

文字中的情感彷彿帶著我回到剛認識姜家姐妹的時候

記得那時你們常在門市為了家裡的事哭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們 這實在不是我的強項呀 呵

當你們一直在謝謝我做的事情時

我也同樣的感謝你們 多虧了你們這一群 

原以為到7-11上班是件苦差事的我 也有了快樂上班的動力

讓我很快樂的度過這一年多的日子 

來來去去的人雖然很多 但每個工讀生們對我都是很好的

雖然有些失了聯絡 或是比較少聯絡

但我一直很感謝你們當時陪伴我身邊的日子

一起笑鬧的日子

每個人的年紀都跟我的弟弟差不多 

很自然的我也把你們當成我的弟妹看待

在我身上 如果你們可以學習到什麼或得到什麼

我會很快樂我有幫忙你們的能力

老實說 自己還是有些沒有辦法接受自己已經不用天天到門市報到了

甚至有些不能接受自己離職了

好像自己明天還是要去上班 還是要收銀 還是要訂貨

一切好像消失得太快了 難過

不管怎麼 希望你們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別忘了 我一直都在 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是可以來找我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