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小豬媽店裡上工的第一天

幫小豬媽排完貨沒多久 小白兔就打電話來關心我了

嗚 小白兔 那時接到你的電話好開心唷

以後我都可以接電話了啦 除非我在『接客』 哈

這是今天的第一個『泣』

今天在小豬媽店裡

有看到好多熟客 嗚 很多都還記得我

還可以叫出我的名字 感動~

這是今天的第二個『泣』

至於第三個

晚上跟珮茹去夜市買東西

被小貨車輕撞了手臂 

就差一點整個人就撞上去 

還好是珮茹趕緊把我拉開 不然 哎呀呀

這就是第三個『泣』呀

************************************************************

夏天的腳步愈來愈近了 陽光存在的時間也愈來愈長了

五點天就會漸漸亮起來 晚上六點 天空也還是亮的

唉 感嘆 討厭的夏天又要來了

小強會大活躍 蚊子會亂亂飛

汗會滴滴落 臉上的油會冒得更誇張

天氣一整個悶熱 啊 我討厭夏天

所以當小兔媽問我打算明年哪時結婚

我堅決的反對在夏天結婚 

因為我真的討厭夏天呀

************************************************************

昨天小兔爸跟小兔媽到台北看小白兔

小兔爸又跟小豬爸喝起來了 

下場當然是兩個人醉茫茫 

厚 又不是以後不見面 見面的機會還多著

用不著每一次都喝醉吧 

不過小兔媽煮的三杯雞大受好評唷

連小豬媽都讚不絕口 

啊 我要把小兔媽的三杯雞學起來 可能要需要一段時間呀

如果我的廚藝有兩位媽媽的一半就好了

******************************************************************

說到結婚 厚唷 是明年啦 不是今年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是今年呢

嗚 我真的有說過是今年嗎

明年 是明年 要包紅包的人別忘記了

是 明 年 啦

我知道你們都很想趕快包紅包給我們

我們都還沒準備要收紅包 幹嘛這麼急嘛

不過 要謝謝筑筑唷

感謝你到時要提供你親愛的妹妹當新娘秘書 

這樣我就安心多了 

放心 我會盡量幫你妹妹介紹生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