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姿廷、明珊一起回到好久沒回去的智光看王子老師

已經有近兩年的時間沒有看到老師了呢

這次回去主要也是要告訴老師 我要結婚了唷

老師總是在問什麼時候可以聽到我的喜訊 現在終於是現在進行式了呢

跟老師聊了一些 看著從前很熟悉的環境 

完全沒辦法想像自己已經畢業快十年了 

當時間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 老師竟然塞了個紅包給我

訂婚當天她的女兒要基測 沒辦法參加我的訂婚宴

提前包了個紅包恭喜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非常感謝老師 從以前學生時期就很照顧我

老師 真的非常謝謝您 

您所給我的第一個紅包 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雖然還有很多的空白 因為太驚訝了啊 哈

之後大家還一起吃了好久沒吃的大滷麵 好懷念唷

十年啊 好多事都變了呢 青春的年少啊

***********************************************************************

明天就要清境兩天一夜遊了唷 好期待唷

還有還有啊 謝謝珮茹跟培鈞又送我茶犬的拼圖唷

小綠真可愛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