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市場一位阿姨的介紹 我們到南昌路的一間中醫看診

由中醫的醫生來看看媽媽、珮茹以及我的身體狀況

還蠻多人在等待的 還好上星期已經有先電話預約

唉 我的身體呀 真的要好好調理囉

身體的循環不太好 連帶的心與腎也不太好 連婦科的問題也有

心悸的症狀最近變多了 不過至少沒有像某天夜裡突然痛醒

有些討厭 自己身體變差了 有些懷念還是小學生、國中生時的健康身體

結果 醫生讓我喝了一杯中藥 然後就叫我去跑樓梯 

天呀 很久沒運動的我 竟然要來回跑一層樓的樓梯十趟耶

好不容易跑完十趟 醫生說我還沒出汗 又叫我再跑十趟

厚 現在腿都軟了 明天一定會酸痛的

不過要乖乖吃藥調身體了 因為如果要跟小白兔在一起很久的話

我希望自己會擁有健康的身體 這樣才能把他照顧好

對不起 小白兔 我不是故意有個不太健康的身體的

我以後會好好照顧的 別唸我了嘛

*************************************************************

聽說建信不用調去威克了耶 呵 真是好消息

雖然跟建信上班只有短短的不到一個月 剛開始也有些討厭他的自誇

可是相處久了 嗯 他是個好人 (哈 又被我發卡了)

而且聽到『黃色』的笑話跟雙關語 老是滿臉通紅的唸著我們這群女生

他還超愛周杰倫的咧 新歌還沒開始打 他已經興奮的開始宣傳

連手機也用周杰倫代言的 噗 真強

原本已經抱著他要離開鑫國的心態 

星期六要跟他與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吃吃喝喝

切 沒想到轉折這麼大 珮瑜 馨云 你們兩個那時候的大哭到底是為了啥

阿店 你巨大的壓力啵一下突然飛走了 麻煩的正職也不來了

呵 門市可能要開始走大好運了 

雖然不能再跟大家一起打拼 可是希望大家的感情還是能一樣的好的

恭喜恭喜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