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星期六 我跟小兔又到了亞東醫院照超音波

想看看小牛牛現在的發展 也想看看他的小手小腳

從早上十點多排隊到近十二點 好不容易換到我們了

能在螢幕上看到小牛牛是一件很欣慰的事情

不過呢 我真的忍不住要說 

小牛牛的堅強意志已經到了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趴著已經是習慣了 我也很習慣每次看到他都是趴著了

之前要看性別時 都還會乖乖的配合翻身 轉圈圈

這次 不管醫生怎麼動我的肚子 怎麼戳 不動就是不動

雙手緊緊放在頭上 腳拼命的夾緊緊 不翻身就是不翻身 固執的孩子!!

等到醫生放棄了 準備要讓我起身時 才又狠狠踢我幾下

厚 剛剛又不是我戳你的 還踢我

小牛牛這次不配合 只好準備照高層次超音波

原本亞東的高層次已經全排滿了 所幸今天有位好心的醫生

願意在滿滿的行程中 再把我排進去

所以呢 小牛牛 媽媽再跟你說一次唷

明天是要花二千多塊去照高層次的唷 所以要乖乖配合

不然你長大後 我要你賺二千元的幾千倍給我養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