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 我知道我沒有介入的餘地 因為你們是我的長輩

所以我還是要對你們保持該有的尊敬

但變成今天這種地步 互鬥心機 個人的偏見完全掩蓋一切

是 我知道 大家都怕麻煩 沒人願意跳出來負責這所有事

你們誰又能體會 那種身心煎熬的痛苦

放棄了 無言了 絕望了 你們甘心了嗎

如果你們要聯合起來只針對一個人

要在一旁說風涼話 句句帶針帶刺的殺人也無悔 

不好意思 我連一絲絲敬意都不會再留給你們 

我會保護我要保護的人 必要時我一定會站出來反擊你們

誰敢再繼續得寸進尺 我不會再留情面

我會替你們好好祈禱

保祐你們的子女個個孝順 保祐你們的身體健健康康

不要以為同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你們身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