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知道慧瑩的好消息

雖是很驚訝 但我相信她會做出很好的決定

十月她應該就要結婚了 好高興唷

又要去參加好朋友的喜宴了

慧瑩挑婚紗的時候 我也好想去湊熱鬧唷

我還沒跟朋友一起去婚紗店看看呢

哎 小白兔 你放心啦 

我不會跑去看婚紗回來就叫你娶我的 哈

明年 是明年啦 

祝福親愛的慧瑩可以擁有最甜蜜的幸福唷

今天 也是曉俞的生日唷 

現在她可是個準媽媽了 再四個月就要生了呢

不知道她的寶寶是男還是女 呵 真難想像

國中的好朋友要當媽媽了呢

今年 算是聽見很多好消息呢 

希望明年一樣可以聽見大家的好消息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