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幸福唷 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唷

這些話常常都可以聽得見 尤其是現在的我

『幸福』這簡簡單單兩個字 每個人對幸福的感受卻不太相同

和小兔在一起 雖他不是100%的完美 

他也有壞習慣 也有令我生氣的時候 

現在的我 卻可以很肯定的說 我很幸福 

小兔有時不經意的幫我做了些事 他自己認為沒什麼

而我卻因為他的這些小動作或話語而感到心暖 

感受到和這個人在一起的幸福

這種幸福感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的

會想到這個 大概是看見、聽見一些事 有所感觸吧

----------------------------------------------------------------------------

即使自己的另一半 讓朋友們看了都不太喜歡

對你所選的另一半有所疑惑

即使自己選的另一半 有時個性真的不是很好

連體貼也說不太上

但只要這個人 能給你自己所能感受的『幸福』值

不管別人是怎樣看待的 自己就是覺得和這個人在一起很幸福

------------------------------------------------------------------------------

也許 別人幸不幸福 並不是我們可以用自己的觀感去判別

但一個人真的沉溺在幸福中 語氣、文字、表情 

甚至是自己的磁場 都會充滿著讓人跟著微笑的因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