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7日凌晨1點51分 在宜蘭外海發生規模6.6強震

嗯嗯 那時我在幹嘛呢 

那時正在跟珮茹聊天中 突然發生搖動時 我還沒注意

還是珮茹先喊了一聲 我才感覺到地震

原本以為只是小地震 搖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愈搖愈大 還搖很久

看著房間大片的玻璃窗 我們兩個衝出去房間了 哈

打開小豬爸&小豬媽的房間門 小豬媽已經被地震嚇醒了

臭寶因為累 根本完全懶的爬起來

搖晃持續好久 我跟珮茹還以為是頭暈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過幾分鐘又發生了5.7的餘震

還好 現在住的樓層已經不是17樓了 

雖然10樓也算高了 但比起以前住在17樓時遇到地震

已經算好很多了呢

哎 又令人想起討厭的921地震了

聽說這一週內還會有餘震 小豬媽應該超怕的

*****************************************************

賣衣服最討厭就是遇到換季 對 沒錯 現在正是換季期

是 我 最 討 厭 的 時 期 

今天真的超誇張的 小陳跟阿祖兩個人送了近五大袋的衣服了

加上從中午莫名的開始忙碌 連我都要同時面對兩三個客人

一堆客人穿穿脫脫 嘴巴唸東唸西的 頓時超想哭的

中餐也一直到下午二點多才吃

也不敢吃太久 近五袋的衣服 我看到心情就極差

那麼多的衣服 弄到五點多才整理完畢 

中間還有因為火氣太大跑去買可樂 巧克力解火氣

悶 悶到極點了 

這樣的日子現在才剛要開始 下個月又開始要旺季了

唉 一整個討厭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