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啦 今天的日子超不好 一早心情也超不好

雖然外面風雨時大時小的 心裡總還是有些小小期待可以休假的

好啦 其實心裡也做好大約70%會去開店的準備了

我可是乖乖的把衣服都換好了 早早就起床等小豬媽了

結果 小豬媽說 今天一定要去 因為有一大堆的衣服等著整理

一到店裡 看到那『一大堆』的衣服 心情差到爆

阿祖 你會不會送太多 七大袋耶 

有種被整到的感覺 超想哭的

看著路上風雨大 而我卻在店裡弄衣服

衣服弄了近兩個小時才弄完 快昏了

討厭的事發生了 我的膝蓋在這時開始痛了

大概是天氣跟又蹲又站的關係吧

還好 小豬媽看中午風雨愈來愈大 決定十二點多就收了

我昨天的願望總算有實現一小部分

今天我很乖的早早洗澡唷 呵 其實是沒事做啦

也不太想到客廳看電視 

看著電腦 眼皮漸漸沉重 所以今天還有另一個特別的

那就是 難得的十二點前睡覺去 哈哈哈

小白兔 你今天玩得很開心厚 去去 真是的

明早一定還會下雨的 記得騎車要小心唷 

我明晚會煮好吃的等你回來的

呃 菜又要漲了 頭痛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