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年初一下去 年初二就回來 

一早又臨時變成年初一當日來回 噗 版本多變化

十一點我們就出門 準備前往雲林了

中間還有在西湖休息站稍做休息 不過休息站人超多

連找個位子停車都很困難呀 下午三點才到雲林

久違的陽光就掛在頭頂上 嗚 好感動

在台北每天都下雨 下到人都快發霉了

回阿嬤家之前 我們還先去買刮刮樂唷

唷呼 我中獎了耶 買一張中了五百

這是我第一次過年有中獎耶 珮茹也有中一百元唷

後來要回台北再拿去換 我又換了兩張 中了一百元

珮茹這次可就中了大獎 中了八百元耶 超好的

回到雲林 看著阿嬤跟媽媽的對話 真的是好笑

阿嬤跟媽媽抱怨身體不舒服 還被媽媽唸一頓

沒辦法 當時希望阿嬤留在台北 阿嬤又堅持不肯

不肯上台北 又要抱怨 想請人照顧又不要 能怎麼辦呢

阿嬤發現跟媽媽抱怨會被唸 又跑來跟爸爸繼續抱怨 

哈 可憐的小豬爸實在躲不了呀

回去一個多小時近兩個小時 一直聽見阿嬤叫我們吃東西

嗚 吃到好撐唷

當我們要走的時候 看得出來阿嬤很捨不得

我們車子都開走了 她還在後面目送我們 

實在搞不懂 為什麼要這麼趕著上台北呢 

接著到三阿姨家拜年 三阿姨送了我們家一塊烏魚子 

OH~YA~ 這是過年才能吃到的美味耶 超感謝三阿姨的

表妹晶晶還帶我們去吃燒烤

聽說表哥的婚期延後了 延到哪時就不知道了

哎 我很希望可以參加表哥的婚宴耶 希望表哥能比我早結婚

這樣我就可以去參加了

回台北的路上 幾乎都在睡覺 幸好沒有塞車

晚上還跟臭寶與小玉玩大富翁 玩了兩個小時

我大獲全勝耶 哈哈哈哈 全部拜倒在我的『健康路』之下

新娘子的喜氣在初一發威了 刮刮樂也中 玩大富翁也贏

希望這種好運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