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的覺得跟小豬媽講話 有一種跨不過去的代溝

這一刻她講話可能是一種意思 下一刻可能又換了另一種意思

說話的涵意老是不清不楚 讓人猜很好玩嗎

只會用手指著那邊那邊的 我哪知道要拿什麼東西

我身體的不舒服告訴她 這一刻她還記得 下一刻她就忘了

只記得叫我去做事 整理衣服 

不會認人的毛病 我想 她大概也忘記了吧

剛珮茹才在說 她老覺得跟小豬媽講話有種雞同鴨講的感覺

終於有人可以明白 我每天要承受多少次火大的感覺

真的不懂 是我表達能力不好 還是小豬媽只顧著做生意

根本沒仔細聽我講話

跟她一起上班 壓力只有更大 沒有更小 

頭痛的機率也遠比在7-11上班時來的頻繁

有時會有種『如果可以逃離現在的環境 我願意早點結婚』的想法

可是 這樣的我 跟當初的她有什麼兩樣呢 

如果抱持這種想法結婚的我 就會踏上跟她一樣的下場 又該如何

我知道 我又開始在累積我的不滿 一直忍耐著

只能告訴自己 就做到結婚前吧 也能多存些錢結婚

用這樣的心情去做 不然 我真的很想抓狂耶

我想 我們家的小孩 果然都不太適合跟小豬媽共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