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剛好滿一年了 我回來幫忙剛好一年

雖然最後一天 有點像是被放鴿子一樣的休假一天

莫名的結束應有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得很快 這一年 其實並不是完全都是好回憶

前面幾乎半年多的時間 每天過的很不快樂

最後這一個月 無所適從 待了那麼久還是一樣手足無措吧 

真的不適合吧 雖然大家對我很好 

壓力真的沒有比在外面上班來得輕

以後的日子還是個未知數 重新找工作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但至少好好的把考試準備好 今年不行還有明年

今年考不上的話 可以先找個打工撐一下

現在的規劃是這樣了 總不能讓小白兔一個人辛苦賺錢吧

我還是要有我自己的收入的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訂婚了 要一起加油呀

其實還想看到許多好朋友的 突然發喜帖實在很怪啊

去跟已經有一陣子沒聯絡的許多朋友說我的喜事

也怕被誤會的說= =

發喜帖真的是一件好困難的事情唷

最期待的應該是5/2跟5/3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日子了

5/1先要回智光看老師 

本來是要回去請老師吃喜餅的 一整個在搞笑

禮坊沒有現貨讓我拿啊 嗚 只能空手回去看老師了

新的五月 新出發 新開始 

一切都能順利就太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