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訂婚日子還有72天 兩個多月耶

一直跟孟君說 你快要可以叫我林太太了

小豬媽也叫我可以開始慢慢打包不會穿到的衣服

看著我的房間 一堆的書 一堆的小東西 一堆的一堆的

感覺我好像要搬家一樣咧

桌數也增加了 喜餅也增加了 

訂婚那天應該會很熱鬧吧 拜託 請給我一個溫馨的喜宴吧

還要感謝明珊當天的幫忙 她也變成我的收禮金特勤小組了

我會加油努力 趕快把收禮金教戰手冊編寫出來的 哈哈哈

***************************************************************

今天到亞東醫院檢查心臟 花了四個多小時的等待

中間還有回家休息一下再回到醫院等

幸好 檢查的結果是正常的唷

哎 花了四個多小時的等待 幾分鐘就看完診了

有點很空虛的感覺 

害我跟小豬爸在醫院虛度我們的光陰

看著門診前等待的人們那麼多 心臟出毛病的人真多

心臟的健康真的很重要呀 

****************************************************************

當信任的等級已經降為最低 是不是還有更低的空間

還是只剩在零在等待

是空白或無言 是不想說還是不願說

情緒是多餘 感受也是

沒有什麼對錯 純粹是信任度的投票上再輸一次

如此罷了

******************************************************************

星期六要跟小白兔一起去看婚紗照的初步校稿了

過了一個星期多 那時挑了什麼照片都忘光光了

一開始很想很想加挑的心情也減低了好多好多

因為某人說以後還會帶我去拍的呀 哈哈哈

希望婚紗照的部分能在一個月內全部打點完畢

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照片的成果呢

想要照片的朋友們 再等待一下吧 

只是看到時不要大笑就好了 拜託 請笑小聲一點吧 

****************************************************************

pic:候選喜帖2-如藝創意印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