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真的死愛錢成這樣嗎

明明沒拿的錢 硬是要說有拿

自己講了 還不敢承認自己有講 

聽說的 聽誰說的 敢老實說出來嗎

什麼叫做左鄰右舍全知道原本有多少錢

大家在討論有少了錢 問是誰拿了

好笑 為什麼左鄰右舍會知道這種私密事

自己愛錢 想分一杯羹 老實說出來就好

何必要有意無意的講偷挖錢 我還沒說是你自己想A吧

買好的東西給老人家吃 有必要說這東西是不好的 

有必要說是拿別人的錢來買的 盡孝心有需要講成這樣嗎

錢錢錢 你們這些人就只是要錢罷了

為了錢 可以把人抹黑成這種樣子

對不起 你們這些人 我真的不屑請你們來祝福我

我才不需要你們這些人虛偽的嘴臉 

幸福是我的事 嫁好老公也是我的事 少拿來說嘴

總有一天 你們這些只會嚼舌根的人 也會遇到相同的處境

愈想要得到更多錢 就注定你們這輩子要為錢煩惱

還有 請不要嘴上說相信不會A錢 話中又帶著一堆意思

也請不要灌注怪力亂神 別自以為正義 別自以為靈感強 我呸

幸好平時就不聯絡 斷了也無所謂 一整個不屑

相信有神明嗎 我相信 我會等著看 

這些死要錢的人最後會有什麼下場 亂誣賴的人又會如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