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個不停 幾乎沒停過

晚上跟小白兔一起去看牙醫時 雨也還是下著

好討厭的感覺唷

下雨就算了 竟然連氣溫也冷了起來

真是不舒服

**************************************************

喜帖已經差不多要解決了 明天一確定就可以印了

最快三天後我就可以看到我的喜帖了耶

也到了要跟親朋好友要地址的時候了

呃 能約出來當面給的 就約出來一起吃個飯吧

等一下我的喜帖莫名寄不見怎辦 哈 亂亂想中

哎 實在不知道該先搬什麼過去 衣服嗎 書嗎

想到這個頭就好痛呀

****************************************************

離八月還有五個月 加油 希望能順利考上呀

雖然唸這些從來都沒碰過的法條實在很頭痛

但為了未來能有穩定的工作 一定要試試看的啊

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

討厭刑訴、民訴、法學啦

*******************************************************

關於婚紗照呀 可能有人覺得我們28張太少了(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啊)

個人照似乎也有點多

不過幸好大家的評語都是不錯的

個人照為什麼會選那麼多呢 哎唷 我自己的部分

當然要選呀 因為有四套禮服耶 不選多可惜 哈

小白兔的部分呀 哎 其實有好多我真的好想選的

這些他的個人照都是讓我看了會心跳加速的耶 

而且小白兔難得可以像這樣拍的帥帥的 哈

小白兔 別忘記你欠我一次『情侶照』or『全家福』的唷

婚紗照沒多挑的遺憾 只能用這個來補了吧 

心中默默的為沒挑到的照片默哀中

真的有很多很好看的呀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