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接到電話 廠商告知喜帖已經印好 隨時都可以過去取件

那種心情真的是超興奮的 

從自己開始找廠商 到選擇樣式 再到定稿 

這個過程終於完成了 而且大部分都是我處理好的 得意的咧

把喜帖拿回家的時候 小豬爸還拿去給爺爺看

聽說爺爺很高興 因為我們有把兩位老人家的名字都放進喜帖裡去

還叫小豬爸拿了兩個很大很漂亮的番茄要給我 呵

連我自己都滿意的不得了 哈 到時自己的喜帖一定要多留幾張當紀念呀

能找到我們都喜歡的樣式真的太好了

離訂婚剩下一個多月了 要說緊張嘛 倒也還好

只是看著自己該整理的東西 哎 又得找一天好好的大掃除一下了

小ㄌㄨㄚ哥 記得你要帶我去B&Q特~力~屋 買東西來DIY唷

*************************************************************************

聽說小ㄌㄨㄚ哥這個月不用去大陸了 但是可能七月要到大陸出差一段時間

搞不好要一個月或半個月吧 哎 那時應該是剛新婚的時候吧

那時就要跟親愛的朋友們說 『嘿~我老公不在家 要不要一起去吃飯什麼的』

厚 感覺超差的 

不過那也沒辦法 因為是工作

而且也不能給小ㄌㄨㄚ壓力 

他要去大陸出差那麼長時間 自已都很不安了

如果我又在旁邊東唸西唸的 唉 

可是 話雖如此 能多少感覺一下我的感受就好了

也許 兩個人的感受是一樣的吧 

你不說 我怎麼會知道呢 心裡有底 還是想聽聽的

***************************************************************************

很好 真是太好了 剛得到的最新消息

我們的宴客桌次愈來愈多 20已經是跑不掉的數字

喜帖110份現在已經確定不夠發 必須要加印了

喜餅也要重新確認數量 啊~~~~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