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明天休假一天 假日耶 超難得的

這是我到小豬媽店裡上班第二次休假日 

雖然距離卸下工作的時間也只剩下幾天 

能賺到一天可以跟小白兔同時休假 

真的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所以明天的行程就是到B&Q買收納櫃

再看看小兔窩需要什麼佈置囉

好期待唷 這樣好像一起出去玩

好久不見的早餐約會終於要重現江湖了 哇哈哈

*******************************************************

剩一個月時間了 還有許多事情未準備 哎 好麻煩

收禮金秘笈完成率70% 

餐廳現場勘查進度40%

喜餅數量確認進度60%

成長mv 那是啥 動都沒動過 

應該會假裝忘記這回事 我真的沒辦法做啊

喜帖是寄了一半以上的量了 大部分的人也都收到了

到時還得再確認一次到場人數與桌次 

補請日子也還沒確定 也還沒跟唐朝說結婚禮服要提前挑

喜糖籃 簽名筆 拉拉雜雜的啊

小兔的夏天西裝也還沒買 該不該買啊 

新秘的細節還沒完全談好 

幸好蜜月旅行目前是半完成的階段

我的東西還一大堆沒有整理跟搬出 

我的五斗櫃與梳妝檯 趕快現身吧

好空白唷 似乎有一堆事該做 卻想不出來的感覺

所以現在跟我確認五月中要吃飯的事 

我根本沒辦法給個肯定的答案 說我一定會去的啊

討厭 小抱怨

******************************************************************

pic:B&Q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