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母親節

小豬媽說去年懷孕時過的不算 小孩生出來才算

5/5大家就先幫小豬媽過母親節 

連我都可以沾上邊了唷

切蛋糕我也可以插一腳了耶 哈哈哈



有了小孩就是不一樣 更能夠體會媽媽的辛苦

這種感覺果然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雖然知道媽媽把我們幾個小孩帶大很辛苦

可是等到自己照顧小孩後 真的真的更可以明白 帶小孩真的很累人啊

尤其我們家這個笨小孩 吃飯跟睡覺都令人頭痛啊

母親節當天 把小牛請小豬媽顧一下

小兔就帶著我去吃燒烤了

那天過節的人真的很多啊 本來我們想要預約六點半的位置

沒想到都客滿了 只好從五點半就開始吃我們的母親節大餐

很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吃燒烤啦 別有一番風味呀 哈哈哈

吃完結帳時還拿到一束康乃馨唷 

還到大創買了一大堆東西 走路走到兩個人都累了

好期待小牛長大畫卡片給我唷 

等到他會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我想 我一定會超感動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