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跟小兔回台中的家囉 昨天跟小兔媽在通電話時 有小小的聊了一下

小兔爸媽為了我八月要去考試 還特別到廟裡拜拜 為我求到一支上上籤 

呃 有些心虛 自從結婚後 那一大箱的書就很少碰了耶

連六法全書也是朋友遇到什麼法律問題 才會很熱血的拿出來翻的說

身上一堆『包中』『學業御守』 台灣跟日本的文昌都拜過了 

沒看書就能中的話 那實在是新娘的威力強過頭了吧 哈哈哈

離考試剩下不到半個月了耶 我還是乖乖的把公文看一下好了

不然到時要寫公文卻一片空白 有夠丟臉的

小兔媽最後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提了一件事 但卻讓我很開心的事

小兔媽跟我借小說看耶 一堆的小說可以分享給小兔媽一起看耶 

這次回去也要跟小兔媽分享面膜唷 哎 可惜小豬媽的皮膚很容易過敏

不然我就可以一起分享面膜給兩個媽媽了

只是颱風可能會在星期日、星期一侵襲台灣 實在是不太好的消息

災區都還沒復原 很多受災的人們也還沒安頓好 颱風又要來了

希望只是輕輕掃過台灣就好了

不過就另一方面來說 小兔應該會很期待放颱風假吧

上次守了一整晚的電視 就是為了看有沒有放假

期待愈大 失落愈大呀 哈哈哈哈

***************************************************************************

星期三大家一起幫小豬媽過農曆生日 雖是提前了一天

全部的人都可以聚在一起 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一個八吋還是十吋大的蛋糕也一下子就被吃完了

嗚 說到這個 就不禁想到那天晚上

為什麼我要猜輸啦 分到最大塊的蛋糕 我好不容易瘦一些的耶

現在只希望培鈞可以不用去當兵 可以安心找工作

安心的準備明年結婚的事情

也希望小豬媽的身體能健健康康的 不要太過勞累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