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台中去 有些擔心星期日回台北時會遇到大風雨

但也已經快一個月沒回去囉 還是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回去

送上面膜給小兔媽 跟小兔媽一起看照片

一起在客廳東聊西聊的 是段很輕鬆的時光

也覺得有好多事情可以一起分享 很幸福呢

小兔爸怕我們太無聊 特別帶著我們出去玩

星期六去了逢甲夜市(呵 終於去過啦)

本來還要帶我們去清水休息站看日落與夜景耶

不過小兔爸很搞笑的開過頭了 

就順道跑到清水去吃很好吃的王塔米糕 還去了台中港吃小卷看漁船

晚上回家時 還一起跟小兔爸喝啤酒

杯子不停的被倒滿 隔天還被小兔爸笑 六瓶啤酒就被我喝了二瓶了

嗚 那不就還好我酒量沒有很差 不然就真的被灌倒了 哈

可以跟小兔的家人一起坐在一起聊天吃飯 真的很幸福

我擁有兩邊很多很棒的家人唷

看著小兔媽為了讓我們在台北有東西吃 準備了很多好料而忙碌

很感謝小兔媽對我們兩個這麼好 

星期日在颱風還沒來之前 小兔爸就載我們去搭國光回台北

一路上雖然雨還沒有下 風勢卻有轉強的趨勢

這時小白兔最開心了 更加期待會放颱風假

果不期然 當我們回到台北打開電視看新聞時

台北縣就已經宣布星期一不上班不上課了 YA!

才回到台北 又馬上接下一個行程

跟培鈞 珮茹 臭寶 小玉一起去打保齡球

由培鈞開著小豬爸的車載著大家去打球 

刮風下雨也不怕的啦 不過大家打了兩局就還是決定早點回家 安全還是很重要的 

到了半夜 風雨變得很強 聽著風聲就覺得恐怖 

隔天早上小豬媽就說星期一休息一天 不用上班囉

哈哈哈 我也賺到一天颱風假唷 

休假在家的小豬媽特別自己手工做了一堆的饅頭 

是不錯吃啦 不過有些不甜 哈哈哈

做饅頭好像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耶 下次我也來做看看

我可是要當很賢慧的小豬老婆唷

小白兔也帶著我去吃『超級大麥克』 超過癮的啦

大口咬下超級大麥克 心中就有種超滿足的快感 

謝謝小白兔帶我去吃麥當勞 不過被小白兔笑我像小孩就是了

快二個月的新婚生活囉 還是很快樂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