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進行曲-劉德華

作詞:李安修 作曲:游家豪 編曲:洪晟文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

這首歌是我們在訂婚喜宴上的進場歌,一邊走著紅地毯,看著大家的笑容,

聽著大家的祝福,在劉德華這首『結婚進行曲』中,我們的心滿是感動,歌詞

裡寫的,句句打動了我們的心。

跟小兔交往也近七年了,老實說,一開始從來沒想過我們真的能一起牽手走

上紅毯,雖然兩個人都有想與對方共度一生的想法,但仍害怕現實會將兩人分

開,如今,穩定的交往,有笑有淚的這七年,讓我們更堅定了要與對方相守,

手要一直牽著,要一直幸福的過下去。

布幕後,緊張的兩人,緊緊的握著彼此的手,堅定的相信我們會幸福邁進,

『你是我這一生最美的決定』,聽著歌裡所唱,我們相視而笑,嘿!親愛的:

別忘了,哪天一起去數星星啊!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iKala.TV愛卡拉|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